椿

就是一个见见的写同人文的小女孩儿,骂我可以,但是能不能私信骂(´;︵;`)

黑暗荣耀 追逐向日葵 番外

番外掉落。河道英X姜恩宋(原创女主)

“从今往后她都会是我唯一的妻”ooc预警

设定,女主的原生家庭矛盾终于开始爆发,在和河道英在一起的日子里,她慢慢复苏了内心的本我,不愿意在做以前那个看似无欲无求实际上是想通过压抑自己使自己游离在人外来避免受到伤害的听话的姜恩宋。而一辈子算计了别人的河道英开始学着把从来不露出来的真心一点点奉上,ooc。

在这个番外里女主还没有和河结婚,河已经离婚了,此时宇宙集团出了事故,对家的继承人喜欢恩宋希望让恩宋嫁过去商业联姻,帮助姜家平安度过风浪。


姜府。

“恩宋!你不能向以前一样听o妈的话吗?”姜母朴淑熙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平日里慈爱温柔的五官此时变得凶厉起来,和妍珍母亲一样的吊梢眉终于扬眉吐气一把,把藏在平日里的厉都展现出来,倒也是 ,一向乖乖听话的女儿开始想要脱离掌控,她怎么可能还维持脸上温柔大度。

   看着面前横眉怒目的女人,姜恩宋只觉得心底很凉,从什么时候起,她和她的关系变成了操木偶人和木偶傀儡,是自己无法拒绝的时候吗?还是她在反抗后悲哀的发现她没有办法的时候?

  “听话?o妈,我不想听话了!我不想嫁给他!我不要被束缚在那样一个囚笼里!”恩宋努力的撑着桌子让自己刚刚生病痊愈的身体有个底气的支撑。手上抓着细纱硬版绣花的桌布,抓的太紧,手上传来丝丝硌着的痛感。她还有最后一点点对于母亲的信任。

     “有什么不好吗?姜恩宋!都是要结婚的,他喜欢你,现在嫁过去抓住陈家的大权,你以后还会有什么不满吗?”朴淑熙慢慢靠近女儿,高跟鞋踩出的声响被地毯很好的掩盖,锋利的靠近是无声无息。

最近开学,翻到有点存字,先发出来看看,过两天再补


评论(6)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