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就是一个见见的写同人文的小女孩儿,骂我可以,但是能不能私信骂(´;︵;`)

黑暗荣耀,一些tips

关于黑暗荣耀的更新提醒,因为我还在学校里平时只有星期天可以拿手机,所以很难更文,而且我看私信一般都是后来放假才能看,所以告诉大家我要放月假才能更文,但是不会弃文,关于后续我也有了基本大纲等到六月以后就能天天更,只是关于小剧场,因为微博发的图不知道为什么都是糊的然后要看小剧场的只能加我QQ号,但是我平时又拿不到手机,所以大家想看小剧场的加我等三月三号我发,谢谢大家支持等我3月三号月假集中发

3458179243

预备开新文九尾狐传同人文《狐狸的月亮》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