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就是一个见见的写同人文的小女孩儿,骂我可以,但是能不能私信骂(´;︵;`)

论在龙族世界的我11

结尾有小剧场,甜甜的哟,开学了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更文,大家不要放弃我哇,爱你们呦

我终于来更新了啊谢谢宝子们的支持,最近在另一个合集更黑暗荣耀,忘了来更墙头,谢谢大家不离不弃,求赞赞求粮票哟,谢谢大家支持

  

田森同学的眼睛很漂亮,忧郁,清冷带着无法描述的破碎感。是个会让人心动的男孩。

“你没听见传闻吗?和我走近的人会不幸”田森的字不像一般男孩一样潦草或者豪迈粗犷,而是带着一点点的娟秀,有点点像个姑娘字迹。


“屁话,我从来不信这些,人事人为”我将话写在纸上悄悄传过去。

   

“对了,你说的接近你就不幸的传闻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问题的突破口来了。

田森的看着我,叹了口气,张嘴却没有说话,最后别过头去,最后一张字条传了过来。

“反正不要接近我”

田森的脸色怎么形容了,懊恼,难过,还有。。愧疚?

我识趣的不在和他交流。


下课。

“为什么不停课”嘴里嚼着口香糖,没有了味道我却不愿意吐出来,因为闲的。

微型耳麦传来了源稚生的的声音:“田中田森的父亲田中伟男是,国议院的议员,对了二号死者森下惠子的父亲就是国议院的议长,他,不愿意面对女儿的惨死,源氏要办理一些项目,还受制于他”

“。。。。。。”

这时,楚子航发来了信息:“我马上就到了,注意安全”走出校门,反正楚子航还没有到,闲晃着就走到一个巷子口,那黑色的国中服,是田森!他旁边还有一个同样国中水手裙的女生!

6666

田森和那个女生停在了巷子口,我也不敢前进,悄悄躲在角落里偷听。

他们好像争吵了起来,只是因为隔得有点远声音断断续续的女生站在阴影处没有露出脸

“不要     ,,,,听我说,     ,,,我不想继续 ,,,,”田森的脸都有些涨红

“我不愿意了,,,不要,,,我也不想的,,是我的错,,,”陌生的女声

   最后不知道说了什么,女生生气了快速离开了。

  田森靠着墙缓缓坐到地上,,双手揪着头发,看起来很痛苦。

    过了一会儿,我从角落里走出来,假装毫不知情的靠近,:“咦,田森同学你怎么了?”

在听到声音后,田森才抬起头来,像小鹿一样的清澈的眼睛。,看到我他有些慌张:“拾子同学,你,你这么在这儿?”言语里的警惕让人心疑

    “哦刚刚路过,你怎么了,田森同学,你看起来好像很不好”死系统快点开启柔光特效。在我的呼唤下,紧急柔光特效开启。

    姐大概知道咋了。

    面前的少女发丝在夕阳下好像带着光,秀丽的五官,关切的眼神,闪着光的眼睛,连身上的水手服此刻都带着闪闪的荣光,是天使吗?为什么不早点来救我。

  见眼前的田森还处于呆愣的状态,甚至眼睛里闪过一瞬的愤怒,啥玩意儿?难道我的柔光特效没用吗?

   我谨慎的戳戳田森,犹豫要不要开口。

没想到他倒是先站起身来:“抱歉啊,拾子同学,让你担心了,我没怎么,要是没事的话,我要先回家了,”不等我反应过来,田森已经拍了拍身上的灰,转身离开,又猛然转身,向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拾子,为什么没有早点出现了,现在太迟了”

接下来是我疑惑了。。。。

    下午的街道,传来阵阵晚风,不知名的日语歌声在风里传来。

     我立在原地,一只大手轻轻的包裹住我冰冷的双手,侧头,是熟悉的五官轮廓,

我低下头看见楚子航握住的手:“师兄,你。。你不会是担心我冷吧”

  “嗯,附近有言灵灵力波动过的痕迹”

    小剧场。

黑月之潮剧情后。

源稚生刚刚接管蛇岐八大家,他希望我能留下来陪他一段时间,看起来有些可怜兮兮??

但一想到他确实有点惨,再加上他在日本任务期间对我的多方关照,我决定留下来帮他今天,嗯,就是乐于助人!告诉凯撒他们三人我得迟点回校后,三个人的脸色好像都不太好,嗯肯定是舍不得我!

  源氏私人 机场,我分别抱了抱他们,正准备敞开怀抱,最后给楚师兄一个离别抱抱,结果楚子航说了再见后直接转身离开,???

“没关系的,也许楚君不喜欢拥抱吧,我们先回东京的源氏大楼吧”源稚生贴心的为我整好刚刚路明非熊抱的时候弄散的长发。准备带我离开。


“阿拾”楚子航清朗而平静的声音响起,我连忙回头去看,一身藏蓝大衣,不是他还有谁,有些疑惑的开口询问:“师兄你不是走了吗?”

“你还没抱”楚子航平平淡淡的吐出这句话,但是却惊的我不行,面瘫楚子航有一天居然会主动求抱!

“哦哦”我赶紧走上前去,成功错过源稚生的冷眼。

刚刚走近,楚子航便伸出双臂将我揽进怀里 浅淡的薄荷香变得明显起来,我感觉这个拥抱的不一般,抱了一会儿,正准备放开,发现楚子航并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师兄?你在不走就迟了!”我红着脸赶紧催促道。

侧头上传来轻轻的触感,他。。他不会摸我的油头了吧!早知道昨天就该洗头的啊啊啊,啊啊。

楚子航视角。

女孩快步走向他,抬头正好对上源稚生冷冽的目光,楚子航不在意的继续将她揽进怀里,宋拾身上淡淡的花香一点点侵占他的鼻腔。让人舍不得放开。

   看见源稚生越来越冷的视线,楚子航轻轻低下头在靠近耳朵的地方,缓缓的印下一个浅浅的吻,像一朵落花一样,抬眼轻轻的看一眼注视着这一切的源稚生。

   



 






评论(9)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